巧克力和蛋糕会让人变胖。

随笔

今天消化过去快积攒了快一个月的youtube订阅视频,Regina说她和她先生的关系完全可以描述成soul mate -- ta是最了解你的人、最愿意倾听你的人、最支持着你的人etc.

good for her. 我是说……可能是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细细小小的事情,让我的心绪一下子涌上来。


我已经记不得17岁时候对于爱情的认知了,也好,就让它只留在17岁就好。至于现在,我是真的真的很感谢,并感到幸运能遇到现在的他。

前些日子像是约好了似的,小摩擦接踵而至。虽然并没有过去多久,可是我现在已经要花很大力气才能回想起来变成那样的原因了(失笑)第二次的话是因为猫……回过头来再看这些大小声,就只剩下让人眼眶一热的东西——陪伴、同一个空间下的呼吸声、互相特有的别别扭扭的道歉方式、温热的拥抱。那些肉眼可见的磨合、相互理解的过程、愿意花在这些伤心上面的所有情绪和时间原来是那么宝贵。


可能正是因为没有这样的人存在,这些摩擦的痕迹才见证了最真实的与人相处的经过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Midnight Teat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